皇帝陛下开恩,给他们四万贯钞。
感恩吧!
这都是四万匹布的价了。
以后也都按照这个价,不过大明不再送货上门,需要他们自己拿着宝钞到大明购买,皇帝陛下恩准他们在辽东,登州等多地贸易,不仅仅是可以采购,也可以向大明出售货物。总之以后大明和朝鲜贸易开放,但限定朝鲜商人到大明只能接受宝钞,因为皇帝陛下早就禁止金银出境,接着也将下旨禁止铜出境,倒是他们可以拿着这些来大明换宝钞。
李成桂应该会感恩的,因为皇帝陛下将在未来两年,只放开朝鲜和大明的贸易。
他可以做二道贩子了。
哪怕为了做这个二道贩子,他也会怀着感恩的心,把朝鲜的货币权完全交给大明的。
再说他真没别的选择。
铸币没铜。
印钞不准。
不接受宝钞还能怎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