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皇太孙继位后,所有藩王要么领封地自谋生路,要么进京城世袭一个爵位做寓公。
所以周王做这个带头的。
而傅友德死了,晋藩也没有了可以依靠的外援,冯胜死了,周藩也没有了可以依靠的外援,靠着杨丰带领刁民搞出的河神事件,皇太孙几乎可以说以举手之劳,一举解决了两个目前排前三的强藩。所以刁民们的任务完成,已经不需要了,谈判什么的不过是皇太孙要体面收场,毕竟答应的不能食言,再说也得给杨丰个体面收场的台阶。
现在就可以了。
不是皇太孙不想和他们谈判,刁民太不懂事,杀了一个右都御史,这还怎么谈判?
不是杨大使不肯为山西百姓主持正义,刁民太不给面子,当着他的面打死他的老朋友来都宪,这样还怎么让杨大使给他们主持公道?总之都是刁民们的错。
刁民太不懂事了!
但是……
杨丰要的可不是这个。
“那要是他这里打不开会怎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