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人生就是这样的,直到十岁的时候,被人第一次带出去杀人,他强悍的身体素质,让那些人惊叹。

        而蛮子也是那时候才知道,外面的人原来生活的那么幸福。

        十岁的孩子在上学,在父母怀中撒娇,被父母捧在手心里。

        那时候,蛮子的心里慢慢累积的全是恨。

        蛮子对世人是都带着恶意的,这世间美好从不与他相关,所以即便是毁了这个世界又如何?

        所以他杀人从来不手软,甚至他只有在杀人的时候,在看到那些人瑟瑟发抖、跪地求饶的时候,才会感觉到爽感。

        看,即便是我从小没上过学,从小被人虐待又如何?

        人们在他的面前,那惧怕的模样,还有临死前被吓得屎尿齐流的模样比他当初更不堪!

        这种病态的心理里面,让他唯一还保留着一丝理智的人,只有他的公主。

        每次他请假出去杀人的时候,公主都不问他去干什么,豪爽的让他出去,而他每次杀了人以后,再回来,公主都会用那种戏谑的眼神看着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