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完了餐以后,女王开始和king聊正事:“好了,您今晚这么给我面子,说吧,到底要求我什么?”

        king也不啰嗦,直接办完事走人更好,他最讨厌的就是浪费时间了。

        他缓缓说道:“我过段时间,要去Y国。”

        女王:?

        她眼睛一亮:“王宫里面有住所,随时欢迎你住进来。”

        king咳嗽了一声:“我打算带几个朋友。”

        女王笑了:“这都是小事,完全没有问题。你哪次来我拒绝过你?”

        King:……他从来没有去王宫住过!虽然女王每次都盛情邀请。而且,他一共也就去过Y国三次!说得好像他经常去似得。

        幸亏某人不懂Y国语。

        king松了口气,没有反驳,他咳嗽了一下:“这次去的人……有点多。”

        女王又笑了:“别的家里或许住不下很多人,但是对于王宫来说,有点多算什么?你要来几个人?我可以先为你准备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