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蒙恬能将上郡守住,不让匈奴得寸进尺即可!

        所以,两国交战,是要三思三思再三思的。

        将一切有可能关联的后果全部考虑清楚才能动手。

        这一考虑,有可能是三年五载,也有可能就是一辈子!

        直到一代皇帝升天了,也没考虑好这一战到底打还是不打!

        然而,现在的大秦,缺了几个奴隶修建铁路,王贲就能开口说打仗,并且看满朝文武的眼神,似乎还十分赞同。

        尤其是蒙毅、康安平等人,连连点头。

        一向小气的章邯也未吭声,看架势就是也表示支持!

        因为现在的两国交战,根本就不需要花什么钱,甚至说,还能给国库创造不少利益!

        从前出征光是粮草、军饷都要准备不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