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连忙挣扎,可是一点用都没有,而且触手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直到将她紧紧包裹住,宛如一个蚕蛹。

        接着咕噜噜的一声,莫思被拖回了棺材里面,这时候所有的触手都消失了,棺材里面非常黑,但莫思却能感觉得到棺材里面有东西,一个很恐怖很恐怖的东西。

        莫思拼命撬动棺材,然后跑了出去,她发了疯一样的往上游,但就是游不上去,好像有什么东西禁锢住了她的身体一样,极其邪门。

        听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意识到了一件事情,莫思死了!

        没错,莫思在被拖入棺材的时候,其实已经没了,逃出来的是其鬼魂,而不是她的身体,只是她自己不知道。

        她死在了水里,成为了水鬼,所以永远都游不上去,离不开水,除非有人带她上去或者找到替死鬼。

        可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莫思后面讲的内容。

        莫思说,她上不去水面,只能在水里游荡,她拼命找出口,希望有一处能通往岸上,可她没有找到,但却误入了一处地方,那是在水底下的一栋皇宫,非常大,跟西游记的东海龙王宫一样,辉煌又神奇。

        可是莫思推不开门,只能在门外面游荡,门口有两尊石像,好像是看门的仙童,门上有很多太乙玄文,莫思根本看不懂,而且这门无论莫思用出多大的劲就是打不开。

        门上还有一个金色的牌匾,写着黄河神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