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当然不是国内这些歌手要比国外那些大佬更牛逼,真要是这样,华语音乐早就崛起了。
事实的真相是,这些歌手唱无字歌更多的还是在沽名钓誉,以实验之名,故作高深,引起噱头,然后炒作。
大多数的无字歌都完全没有乐理可言,而且异常难听,也找不到任何规律,和扯着喉咙瞎吼区别不大。
所以很多路人开玩笑,说让这些歌手再唱一遍自己的无字歌,十个恐怕有九个都得唱得不一样。
有意思的是,虽然歌唱得大众难以理解,这些歌手却可以用洋洋洒洒的上千字来讲述自己这无字歌到底唱的是什么。
同时粉丝也会出来说这些歌到底厉害在哪里,哪里又用了什么高深莫测的技术,觉得不好听的只能说明品味不行。
说实话,当一首歌需要用论文去告诉听众到底为什么好听的时候,这问题就已经很大了。
关键国内的这些歌手和他们的粉丝却一直觉得自己做的是很正确的一件事,估计也是知道正儿八经的写歌也写不出来什么好歌,所以打算走“高端路线”。
洛泉这次唱无字歌,是不是想要再次给国内某些歌手上一课,粉丝们不得而知。
不过以她很少和同行争斗的性格来看,估计她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在里面。
但可以肯定的是,洛泉唱的这无字歌次国内歌手故弄玄虚唱的那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