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就是歌曲的事情,歌手连歌都唱不好,就必须骂!”

        “现在不骂,以后真烂完了,可就骂不动了。”

        “讲道理,其实早就烂了,只不过有洛泉撑着,所以大家觉得还不是很严重吧。”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洛宝,现在的乐坛会是什么样子?”

        “靠,你这么一说,我直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所以说洛宝对大家真的很重要,以后再也不迫害她了。”

        “这么说你之前经常迫害她了?”

        “哈哈,弹幕就没见到几个好人。”

        ………………

        这种想法能说出来,洛泉自己也不会太在意,谁知道是开玩笑还是真黑子呢,可能都有一点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