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三天开始,到七天是高峰,然后下降。

        做大酱,或者酱油,一次次发酵,六到八个月,把所有的细菌全干掉,然后再吃,是巧合不?

        饭,终究是会吃完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完成任务的人也该离开了,里长告诉方溃,那个安宫牛黄丸没有任何问题。

        就是包装应该更好一些,能够多保存一段时间,蜡封,一定要蜡封。

        熏鸡的方子给周宗,额外带上村子里的十个大坛子,带小火盆,要求一路文火加热。

        这个有朱太一四人盯着做的,回去可以直接吃。

        不是什么好东西,佛跳墙而已。

        从海干货送来后,就开始买其他东西进行处理。

        昨天人来了,一顿加工,今天装坛,文火烧,理论上到地方正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