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郡县亦是不好过,皇帝与一众大臣就这情况为了救灾,救济事宜需要迫切的处理。

        就救济事宜各位王公大臣在朝堂之上进行了探讨,救济款项不断的确认通过。

        只是到了真正落实之时,钱粮来到各个郡县之时已经少了一半。

        中层官员亦是心领神会的,无师自通的又落实了救灾事宜,再到下下一级时,钱粮又是一半不见了。

        衙役亦是开始不让因天灾的乞讨者在城中出现。

        救济款项到了基层官员手中,已经没了多少的钱粮,这点钱粮别说办事,自己没被安上个救灾不力以是万幸。

        如此由天灾最后演变成为人祸:没了粮的贱民死无葬身之地,受灾的人不就没了吗?灾情这不就在自己手中完美的赈了。

        大功一件!

        救灾还是要救的,但是贱民怎么配吃这么好的粮食呢?不然这粥棚怎么解释。

        陈粮换好粮,泥沙换粮食,坏粮当好粮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