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情况,比我们想象中更好一些。
关东侍所各大势力都在越后的御馆扯皮,隔着越后山脉,她们一时难以反应,即便反应过来,各自回领动员也需要时间。
新春之始,万物复苏,各家领地都在农忙春耕,她们就算想要尽快出兵,一时也协调不过来。
而我们不一样,我们从去年秋天就开始准备,即便现在情况有变,改变计划提前出兵,也就是耽误了部分春耕。
今年粮食减产一些,也好过家业不存,家名不在。
圣人轻车简从,身边护卫肯定不多,古河领距离我们的领地也不远。
我们只需要立即出兵,拔掉小田氏治这颗钉子,之后便是一马平川,数日即可抵达古河城下。
圣人的军才天下无双,但巧夫难为无米之炊,任凭他风华绝代,手中无将无兵,被我们困在古河城,也难以施展手段。
我再强调一次,我们此次出兵,并非作乱,而是申诉。
圣人身边有坏人!
关东无战事,乃是圣人和关东将军联名发出的倡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