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人,我很遗憾。四周都是豺狼虎豹,皆是率兽食人。

        想做个人,而不是禽兽,太难了。

        高层武家尔虞我诈,基层姬武士毫无底线,平民百姓沦为猪狗。

        所有人都撕碎了作为人的良知,求得只是生存。让别人去死,让自己活下去。

        即便是想要救助忠于自己的雪乃,义银都必须说出自私自利的武家们可以接受的一套逻辑,才能过关。

        说服明智光秀,就是想借她的口说服斯波家臣团。

        不然即便救下了雪乃,事后斯波家臣团心怀不满,对自己,对雪乃都会有威胁。

        这个让人心累到绝望的世界。

        至于外面的武家,估计又得嘲笑他丈夫之仁,错失良机。武家,就没一个好东西。

        义银想要妥协,并不是自己一人可以说了算的。

        如今的形势,对足利家妥协,就是牺牲斯波家的利益,家中姬武士团如何肯答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