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规矩,她家一旦绝嗣,役职就要重新由镰仓公方再次选择上衫近支继承。

        而关东将军也就是镰仓公方,此时在北条家手中做傀儡呢。

        难怪北条家要屠戮山内上杉家,原来是想再立傀儡关东管领。

        如果她家手中有了关东将军和关东管领两个牌坊,在关东便是无往不利,连幕府也很难再用大义压制她家。

        毕竟当初关东将军造反,可是与幕府撕破了脸,都是足利家,凭什么关东低关西一头。

        别说这点理由不靠谱,古代的乡党之流就是认这个道理。

        关东关西姬武士自古就相互看不上眼,镰仓幕府是关东压着关西,如今室町幕府是关西压着关东。

        关东武家早就心怀不满,有了带头大哥,闹事就闹事,谁怕谁。

        长尾景虎上京是正确的选择。

        为了分化关东,不让一家独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