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
是因为最近的事情太多,所以累到了吧。
顾沫走出了书房,拿来了一件毯子,再次推开了书房的门。
没想到,凌千夜已经醒了。
他看着顾沫手中的毛毯,笑了笑,“我已经醒了。”
顾沫有点尴尬,她将毛毯放在了一旁,“你最近是不是有点累,我看你睡得很沉。”
凌千夜也没有过多的掩饰,“确实有点累。”
顾沫看了看时间,“你要不要再睡一会,晚饭还要等一下才能好。”
凌千夜摇了摇头,“不用了,我还有一堆事情需要处理。”
“好吧,那我不打扰你了,晚饭做好了,我叫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