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女娲后人,女娲是跟谁生的后人呢?
伏羲?
这厮就是害死女娲的罪魁祸首,怎么可能跟他生猴子,而且女娲后人可不是神仙,而是有女娲血脉的人类。
同理之下,神农也不可能。
【黑客帝国】:一看你们就不关注背景故事,女娲在仙剑系列貌似已经死了,所谓的女娲后人只不过是继承了女娲部分力量的女子。
【天下第一】:可这也只是你的猜测啊,如果真是继承了女娲的力量,那应该叫女娲传人啊,就比如风晴雪,她就是幽都娲皇神殿的巫女,不是娲皇后人。
【黑客帝国】:……
太特么有道理了!
【黑客帝国】@【古剑奇谭】:要不你去幽都娲皇神殿问问女娲?
仙剑世界的女娲生死未知,但古剑奇谭世界的女娲可还活着,就是很少回巫女的话就是了,这也能理解,人家又不是许愿机,你问一句女娲大神就答一句,那人家女娲大神还要不要面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