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是穆爷爷写给顾景源的。而另一封,则是几位爷爷奶奶们留给穆倩雪的。
只不过穆倩雪的那封信,现在还在顾景源那里存着。时候还未到,顾景源还没拿给她。
穆爷爷留给顾景源的信里写着:
“阿源,你能看到这封信,想来,定是因为囡囡身上所中之毒发作了。
她的毒该如何解,我前面都写下来了,寻找紫雪莲一事,如今也只能拜托你。
若是上天垂怜,囡囡得以顺利解毒,还请你替我好好照顾她。
囡囡如今年岁虽小,有些调皮爱玩,但她秉性不坏,也很乖巧懂事。下山之后,应该不会给你添什么麻烦。
若是她不听话,你也尽管教育她。我们把她养到十岁,已经没法继续陪着她,日后,只能麻烦你。
旁的事情,我也不多说了,给你留这封信,主要是想告诉你另一件事。
囡囡尚在襁褓之时就落下了病根,也因着这事,她日后长大,来月事时,所承受的疼痛定然不小。
且她以后长大,只怕很难会有子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