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这些圣约翰人被贵族思想真的吓到了,还是他们愚蠢的脑袋,浅薄的知识,没有意识到最重要的1点。

        战争和普通人有什么关系呢,只是他们想的太多,太把自己当根葱。

        认为自己会遭遇政治家口中的残暴,从而升起反抗,不信的情绪。

        试问1群没有钱财,没有武器的老弱妇孺能做什么,哪怕是杀死还会考虑值不值1枚子弹的价格。

        还不如用来当做廉价劳动力,让攻占的城市尽快恢复活力,杀戮虽然能震慑1时,带来的是更大的仇恨。

        ~ap~>~p。,

        更何况在真正的大人物眼中,他们和路边的野草没什么区别。

        心情好可以抬脚绕过,心情不好那就直接踩死,夺走生命,这些人实在是想的太多。

        还有最关键的1点,这个世界不是由纯粹权利构成的,在两大帝国之上还有神灵,他们也不会允许出现

        士兵屠杀信徒的场景,哪怕是其他神灵的信徒,那可能代表某个默契的粉碎,迎来围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