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他们应该是通过基尔加丹的态度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这场所谓的远征,看似气势恢宏,但恐惧魔王们大概率早在出征之前就打好了算盘。”
阿达尔意有所指的说道:“德拉诺并不是他们的主力战场,这里只是一个掩人耳目的大型表演场地,而那些被他们随舰队带来的恶魔就是可悲的群众演员。”
刚刚从战场上退下来的奥丁不悦的冷哼了一声:“狡猾的纳斯雷兹姆。”
“如果他们真如萨雷安所说,是暗影界提前安插到燃烧军团中的谍报人员,那么,我不认为这群两面三刀的家伙会对自己的恶魔‘同胞’有任何归属感和责任感。”
“不管怎么说。”作为奥杜尔的军事领袖,奥丁斩钉截铁的下了结论:“是时候结束这场战争了,我会亲自率领一支突击小队逆向攻入军团的舰队。”
此前伊利丹等人一直没能下定决心反攻军团舰队,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部分的凡人都无法在真空环境之中生存。
恶魔是不需要呼吸的,用膝盖考虑都能猜到,他们的战舰之中大概率不会有氧气存在,这样的环境并不适合以凡人军队为主导的艾泽拉斯联军。
正因如此,凯尔萨斯等人在拿下各自的防区后才一直按兵不动。
一方面是做好随时出击的准备,借此试探军团的远征部队是否还留有其他后手,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无力反攻太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