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花费这么大的精力,筹办的直播晚会。
又是周行牵头。
好歹都是数得上名号的富二代。
一来就去卖三四线产品,或者是卫生纸之类的,他们也拿不出手。
要的就是将高端给打出来,以此尽可能的吸引更多的流量。
然后以此分化。
届时.......就看那些主播们自己能够吸收多少了。
高端的直播会有。
日常的当然也会有。
只不过是博主之间分工不同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