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花费这么大的精力,筹办的直播晚会。

        又是周行牵头。

        好歹都是数得上名号的富二代。

        一来就去卖三四线产品,或者是卫生纸之类的,他们也拿不出手。

        要的就是将高端给打出来,以此尽可能的吸引更多的流量。

        然后以此分化。

        届时.......就看那些主播们自己能够吸收多少了。

        高端的直播会有。

        日常的当然也会有。

        只不过是博主之间分工不同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