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就简单了。

        直接去各地县衙充当佐贰官,包括文科进士除了京城衙门,其他的也一样分配地方做佐贰官。

        实际上就是去实习一下,像那些到县衙做佐贰官的,熟悉一下情况直接升官就行。

        尤其是那些目前缺主官的地方甚至直接升知县也可以。

        特殊时期。

        没必要让他们按部就班的升迁。

        要不是还有大量佐贰官和胥吏在地方上卖力表现,期待升迁机会,杨丰都想干脆让他们当知县算了,不过目前来讲,终究还得照顾一下这些正在给他维持地方的佐贰官和胥吏。大明朝在官员大逃亡的混乱局势下各地依然保持稳定,其实主要就是因为这些佐贰官和胥吏,他们在意识到自己很可能有出头之日后更加努力工作。

        所以这当官的真不缺。

        各地眼巴巴等着做官的人多了,用不完,根本用不完。

        考出的进士,在受到女皇的亲自殿试……

        面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