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朱允熥亲征前,就和吴寿安一样被收买,在苏州南边始终以各种理由不进攻,虽然主要原因是吴寿安进攻失利,他们知道不一定能打开苏州。这种情况下还不如守在外面,享受士绅们源源不断的收买,再说局势不明,观望一下也不错,后来朱允熥一死,他立刻就爽快地加入朱允炆手下,然后朱允炆失败,他又毫不犹豫地倒戈。

        这种人不杀,朱允熥都死不瞑目啊!

        他之所以御驾亲征,还不就是因为吴寿安和吴杰都阴奉阳违,在苏州外围搞静坐战争?

        “这算什么?

        我们忍了三十年,终于送走了一个暴君,但现在却又迎来一个新的暴君?

        天下何时能主圣臣贤?”

        看着骑着马拎着手枪,在大街上走过的小公主,路边一辆马车里,正在离开这座城市的前吏部尚书茹瑺苦笑着,他已经告老了,现在的朝廷太危险了,他一把年纪还不想把命丢在京城。

        他可是元老重臣。

        朝臣们想抗争,肯定要推着他带头的。

        那时候他是带头还是不带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