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丰说道。

        他们愿意去那是好事。

        光一个南亚次大陆,就足够把藩王全扔过去。

        其实对他们也是好事。

        反正印度是种姓制,就说他们是刹帝利,先武力征服,然后收买婆罗门贵族,就说这些大明的藩王都是最顶级的刹帝利,那里目前是苏丹们镇压印度教徒,大明的藩王如果能够打败苏丹们,那么婆罗门肯定乐意接受这些新的刹帝利。

        然后一人一个小国。

        以后他们背靠大明,光靠着贸易就能过的很滋润。

        同样以后从大明过去的移民,商人,统统都是刹帝利。

        不得不说印度最好解决。

        只要肯融入种姓体系,那么他们就可以获得稳定的统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