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刚到巴尔楚克,就遇上了溃逃的乌格齐哈什哈。
然后就是晴天霹雳般的消息。
帖木儿来了。
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地掉头就跑……蹪
帖木儿威震西域,可以说整个西域无不在其威名下瑟瑟发抖,在杨丰出现前,可以说是整个西域最恐惧的噩梦,不跑就是傻子了。
然后就是他们跑,帖木儿和忽歹达联军在后面追了。
而且不断有跑慢了的,被后者追上然后淹没在骑兵的洪流中,像拜城等地新附军基本上全没了,哪怕沙米查干和兔力帖木儿手下,这时候也已经跑的放了羊,倒不一定是死了,主要是被冲散,有向北逃往山区,也有直接一头扎进沙漠。巴尔楚克和阿克苏之间无非就是几十里宽绿洲带,帖木儿加忽歹达至少十几万大军,完全就是碾压式平推。
除了沙漠真没什么可以逃过一劫的地方。
至于沙漠……
都逃跑了,谁会顾得上别的?
忽歹达可是带着满腔仇恨,就等着把他们挨个放血了。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