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问问而已。
了解了解情况。
他们说不愿意属明,我们就听他们的了?
就是问问。
但如果他们说愿意属明……
云开雾散了。
一切都解决了。
要不然真打起来,杨丰是真能杀了太原城内这些文武官员,说到底魏国公也不想死,他也想活着享受荣华富贵,原本历史上他也没自杀,还很豪迈的写中山王子孙免死,说到底还是不想死,真要是对建文忠心耿耿还写个毛啊!
你们爱杀就杀呗!
我就是做忠臣的,巴不得你们杀了我成全我名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