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问问而已。

        了解了解情况。

        他们说不愿意属明,我们就听他们的了?

        就是问问。

        但如果他们说愿意属明……

        云开雾散了。

        一切都解决了。

        要不然真打起来,杨丰是真能杀了太原城内这些文武官员,说到底魏国公也不想死,他也想活着享受荣华富贵,原本历史上他也没自杀,还很豪迈的写中山王子孙免死,说到底还是不想死,真要是对建文忠心耿耿还写个毛啊!

        你们爱杀就杀呗!

        我就是做忠臣的,巴不得你们杀了我成全我名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