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不需要了。
现在随着银行分号越来越多,它的好处也越来越显现,说到底这本来就是好的,只不过以前大家不放心所以才需要手榴弹担保,但现在知道了它的好处,手榴弹不手榴弹的,已经没什么意义。….
本来杨丰离开的时间,尤其是他死讯传来,小公主就已经不给手榴弹了。
而且有些储户主动不要。
毕竟这是火器,虽然皇帝陛下的确准许,但对于那些就是本分的想理财的储户来说,弄个这东西在手终究让人不放心。
就像这次。
手榴弹是谁那里流出的?
皇帝肯定要调查,否则哪天别人给他扔就麻烦了。
很麻烦。
既然银行信誉已经值得放心,又没有需要手榴弹的必要,那何必弄这么个东西在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招来麻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