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概四五点,白烟就会从外面再飞回来。

        村里有人说,那是恶鬼杀人吸阳气去了。

        白烟?不会是那团一直想害我的白气吧?

        我觉得我都要被白气搞神经了,一点跟她相似的东西,我都能联想到她。

        我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好奇的问老者,“看到这种诡异的现象,你们不害怕吗?”

        “怕,咋能不怕!但怕有啥法,俺们的家在这,俺们还能因为看到一股白烟,就逃难去?”老头道,“不过好在那只恶鬼也没害俺们,这段时间,俺们村一个人没死。

        见不死人,大家也就没那么害怕了。

        歇的差不多了。

        林叔带着我们离开亲戚家,去往后山的林子。

        不用爬山,树林就在村边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